梵音藏心

我磕的所有cp可逆不可拆

【忘羡】全世界都以为我要自杀3

  我滚回来更文了,我没有弃文,中间码了两次字,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小心编辑错误全给删了😭😭后面人懒就一直没在动手了,现在才码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名《含光君每天都在自杀》、《未来道侣每天都在寻死》、《其实我只是想系个抹额》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沙雕脑洞,不喜勿喷!(文笔差,不喜请勿入,谢谢)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线:射日之征


       人物ooc预警!!!


       对金江不友好!!!(私设虽然蓝湛有含光君之名,但是蓝家人还

  是习惯叫他二公子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魏婴将地上的碎片收拾干净,蓝曦臣这才反应过来,上前一步紧紧地抱着蓝湛不松手, 生怕一松手自家弟弟就会离自己而去。


  被兄长突然抱进怀里,蓝湛一脸状况外,只以为兄长可能是遇到了什么事,小心翼翼地尝试开口道:“兄长,你·····怎么了?”


  蓝画闻言松开手,看着自己的亲弟弟道:“忘机…你没事吧。”


  蓝湛一脸疑惑:“兄长,我无事。”


  蓝曦臣和魏无羡只当是蓝湛脸皮薄不敢承认自己想要自杀的事实,于是更加小心翼翼地对待蓝湛, 生怕一不小心就刺激到蓝湛。


  蓝湛对于两人的想法一无所知,只是淡淡地看向魏婴,盯着仍然被魏婴紧紧抱在怀里的壁尘,抿了抿唇淡淡他道:“魏婴,你把璧尘给我吧。”

   闻言 ,魏婴抱着壁尘的手下意识地紧了紧,但想着人家哥哥还在这,也不敢太过越界,霸者别人的佩剑不还有失礼数,更何况那人还是大名鼎鼎的含光君,便将壁尘递还给了蓝湛。


  “蓝湛,你和泽芜君好好聊聊,我就不打扰了,”说着回头对着蓝曦臣行了一个礼道:“泽先君,婴就告辞了。”


  蓝曦臣点了点头,和着蓝忘机一起目送着魏无羡离开的身影,随着魏婴的走动,他别在腰间的陈情微微晃动,缀在其上的红色穗子左右摇摆。


  待到那抹黑色的的身影消失,蓝曦臣这才扶着自家弟弟坐下来:“忘机,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难事了?可以跟兄长说说吗?”


  蓝忘机此时正在状态外,他不就是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碗吗?怎么兄长和魏婴看起来这么激动?


  沉默了半晌,蓝忘机这才抿抿唇角,淡淡回道:“兄长; 我无事。”


  看着自家弟弟一脸不想多说的样子,蓝曦臣明白自家弟弟一向要强,脸皮太薄,也不敢太勉强他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默默点头:“你无事便好。”

  当天晚上,蓝曦臣以天色已晚,他的营帐还未搭好,成功的留在了蓝忘机的营帐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晚兄弟两如同幼时一样抵足而眠。

  

  这边自是一番温情,那边魏婴刚一回到自己的营帐,迎面便见着怒气冲冲的江晚吟。

  

  “魏无羡,你在搞什么鬼,天天往姑苏蓝氏的营帐里跑,你别忘了你是谁家的人,吃的是谁家的米。”江澄捏了捏手上的紫电,一脸愤怒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澄,不用你提醒,我知道,只是蓝湛昨天那个样子,实在让我放心不下……”魏婴下意识的握紧了腰间的陈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是堂堂的姑苏蓝氏二公子,用得着你操心吗?人家蓝忘机心里早就厌烦了你,因为你都要自杀了,你别忘了,如果不是你为了救他蓝忘机和金子轩,我云梦江氏就不会遇难,我阿爹阿娘就不会死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够了江澄,我累了,先去休息了。”魏无羡摆了摆手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魏无羡 !  !  !”看着魏无羡的样子,江澄气急败坏的挥着紫电狠狠地砸向地面,地面瞬间裂了一个大口子,周围一片黑礁之色,恐怖至极。

   

    一夜未眠让魏无羡很是疲惫,一回来就要面对江澄的无理取闹,他真的很累了没有力气再去哄着他。说一说完就加快速度冲进了自己的营帐。

  

  徒留下身后怒气冲天的江澄和他手中滋滋作响的紫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7)

热度(825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