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音藏心

我磕的所有cp可逆不可拆

【羡忘】假如蓝忘机死于不夜天

  一个脑洞,人物ooc预警!!!

  对金江不友好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不夜天上,江厌离死后魏无羡失控合并了阴虎符……

  

  蓝湛见状自觉无法挽回,便动用秘术以修为和寿命为代价净化了世间一切怨气,阴虎符和乱葬岗都被净化,又怕魏婴存了死志,动用禁术在大家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以血为媒画下了复活大阵。

  

  “以血为引,以魂为祭,往生复归,死者苏生,阵起!魂散!!”

  

  霎时间不夜天上蓝光大盛,刺的众人双目紧闭,待再次睁眼时那些死去的人竟然都回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青蘅君夫妇,藏色夫妇,江枫眠,虞紫鸢,金子轩,江厌离,温情等人复活归世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还来不及沉浸在喜悦里,便看着蓝湛的身体一点一点化作星星点点消失不见,最后只留下了一枚金丹。

  

  金丹似有灵,竟然主动没入魏婴体内,修复了魏婴体内所有的暗伤后与其融为一体。

  

  不夜天一战,世间怨气皆被清除殆尽,死去的人也重归于世,唯有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身死魂消,魂飞魄散,永无来日。

  

  天道不忍,蓝忘机净化怨气有功,寻了蓝湛的一缕残魂,细心温养,于十三年后助其投胎转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0)

热度(69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